為公益而跑!M.Schumacher將跑法國GP?!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2/2007星期三)
什麼?!才退休近半年的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要重返F1賽場上奔馳?!先撇開F1這個近來一直都有的傳言不談,Michael Schumacher的確有打算在法國GP亮相,並在Magny-Cours賽道上奔馳!不過他這次為了公益而跑,而非重新復出。

根據消息指出,F1法國GP大會主辦單位─法國賽車聯盟(French autosport federation)和大腦及骨髓遺傳問題研究機構(Institure for Cerebral and Medullar Disorders,簡稱ICM)合作,將進行一個募集研究資金的慈善活動,而除了基本的善款募集活動外,他們也商請了Michael Schumacher為本次的慈善活動出一份心力。

根據此次慈善計畫的主導者ICM的規劃,大家除了可在今年的F1法國GP賽事舉辦期間進行捐款運動外,他們也將會抽出一名幸運兒,在正賽開跑前,一同與Michael Schumacher駕著FERRARI的戰駒在Magny-Cours賽道上奔馳一圈。而這次被當作「獎品」的Michael Schumacher,則高興地表示:「能幫忙建立和發展ICM是很有意義的!對我來說也是責無旁貸的一件事!這是由一些傑出的人所管理艱鉅的醫療工程。我很樂意也很自豪能夠對此盡上一份心力。」

一直夢想和Michael Schumacher共同奔馳的朋友們,可得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囉!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