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S要推出MAYBACH升級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2/2007星期三)
目前身為DAIMLER CHYRSLER頂級品牌的MAYBACH,大概是全球三大頂級豪華品牌中銷售量最少的,為了突圍DAIMLER CHRYSLER當然要想盡辦法提升銷售量,並且也要由產品陣容下手!

除了現行的MAYBACH 57-62豪華房車,以及在不久前以M-BENZ Ocean Drive為名的豪華頂級敞篷房車,也可能量產掛上MAYBACH品牌銷售外,現在又傳出新消息,就是MAYBACH可能會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門車款,當然入門歸入門,售價還是會比M-BENZ高上一截!

傳聞中這款新車將不是什麼現行S-Class的升級版本之類的產品,而是將以目前M-BENZ旗下銷售表現相當不錯,而且更引起對手跟風的CLS四門轎跑車系為基礎衍生的MAYBACH版本,動力系統則同樣搭載排氣量5.5升汽油V12缸引擎,當然雙渦輪增壓系統是必備的行頭,預計最大馬力也至少有600hp的水準,峰值扭力約為96.7kgm,而且在最重要的單一市場—美國,建議售價可能將創MAYBACH所謂「新低記錄」----只要25萬美元!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