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要當O2開路先鋒
AUTONET記者:Trista(05/02/2007星期三)
今年夏天倫敦最主要的盛事之一,莫過於O2正式啟用,BMW也搭上這項盛事,未來BMW將在這裡展示新車款,當然除了BMW品牌車款外,MINI及BMW機車也將一同共襄盛舉。

未來BMW將會參與在O2舉行超過150場音樂會、運動賽事和年度娛樂盛事等,預計未來O2將會吸引超過500萬名觀眾;O2是一座集體育、娛樂、文化演出於一體的超大型育樂中心,O2位於倫敦西部,近年來,倫敦的商業、金融中心逐漸從東往西移,去年倫敦市政府投資七億英鎊,改建泰晤士河通向Greenwich半島的地鐵,O2地鐵站的開通,將方便民眾前往參觀,倫敦作為歐洲當代文化藝術和娛樂業發達的城市之一,卻沒有這類大型場地,O2的建設可以說彌補此一空白。

遠觀Greenwich半島O2的白色屋頂,猶如半個巨蛋,O2有一個可容納23000個座位的主體建築,能夠舉辦各類大型體育賽事和演唱會,周圍一圈則是各式各樣的娛樂休閒設施,包括11個數位電影放映廳、一個可容納2000人的現場音樂俱樂部、展覽館、溜冰場、飯店,以及餐廳等。

未來O2將會成為歐洲重要娛樂集散地,也將會成為一個新地標;BMW主管Paul Andrews表示,BMW相當驕傲而且非常興奮能夠和O2合作,O2未來將會成相當重要地標,O2和BMW也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參觀。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