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Veracruz柴油版最快2009年登陸美國?!
AUTONET記者:Trista(05/02/2007星期三)
還記得AutoNet曾經報導過底特律車展中,在美國登場的HYUNDAI Veracruz跨界休旅車,以七人座設定,動力上搭載3.8升的V6引擎,由於與旗下外銷的大型房車旗艦Azera使用同一顆心臟(263hp/35.5kgm)。

之前HYUNDAI因為美國嚴苛的排廢標準,所以當初對於是否推出柴油動力表示評估中;不過最近HYUNDAI確定會在推出柴油版本,預計最快要到2009年或者2010年才會正式在美國登場。

當然HYUNDAI將為柴油動力進行調整,以使其廢氣排放符合美國標準,HYUNDAI表示,未來搭載於Veracruz的引擎將會是一具完美的引擎,將能夠提供更好的效率,並且也將符合美國的排廢標準。

HYUNDAI Veracruz海外首發的柴油動力為3.0升VGTurbo共軌柴油引擎,具備達到240hp/3800rpm的水準,數據表現相當優異,也成為目前HYUNDAI乘用車柴油引擎的頂級旗艦,此外峰值扭力在引擎轉速1750-3500rpm之間,可以輸出達到46kgm;未來HYUNDAI打算利用Veracruz柴油版進軍美國柴油市場,可看出HYUNDAI也相當期許美國柴油市場的發展。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