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F1車隊解決R27戰力問題的方法就是研發R28?!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2/2007星期三)
還記得AutoNet曾報導過RENAULT F1車隊因為把重心放在R26賽車的改良,去爭取2006年F1車車手和車隊雙料冠軍,卻讓今年的R27賽車研發起步太晚,而導致R27戰力不盡理想的事嗎?而今RENAULT車隊似乎找到解決R27戰力不足的解決方式了,而那個方式就是研發明年的賽車R28。

根據消息指出,RENAULT車隊負責人Flavio Briatore早已指示研發部門現在就進行明年的賽車R28的研發工作,除了不想繼續浪費無謂的時間、心力與經費在找出並有限地改善R27賽車的缺陷外,也希望藉由在研發R28時所產生的新思維,除了幫RENAULT車隊在明年賽季有好表現外,或許也能套用在R27賽車上,改善R27賽車戰力不足的問題。

而Flavio Briatore對此則表示:「我們已經著手開發明年的賽車了,我們除了希望達成明年賽季有好表現的目標以外,我們在研發明年度賽車時所得到的新點子,都會應用在改良R27賽車的戰力上,希望能跟上McLAREN、FERRARI,甚至BMW SAUBER車隊的腳步。」

希望RENAULT F1車隊研發R28賽車的計畫能幫到R27的忙囉!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