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將掛上東風品牌內地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2/2007星期三)
在中國內地,東風日產是NISSAN在大中華汽車市場佈局的戰略基地,而已經正式併入東風日產旗下的鄭州日產,過去一向已生產商用車與越野SUV聞名,在東風日產以雙品牌戰略進軍當地市場的策略確立後,日前更傳出東風自有品牌,將在近期發表兩款全新車系!

其中我們已經報導許久的台灣裕隆日產Serena中國版本,將確定由鄭州日產投產內地版本,並且掛上東風品牌銷售,內地版本的車名就叫做「御軒」,根據鄭州日產表示今年底之前的銷售目標將達到500輛左右,動力系統將搭載由NISSAN技術合作的2.0升與2.5升汽油引擎,後者目前是台灣裕隆日產Serena車系的銷售主力。

此外,已經掛上NISSAN品牌在中國銷售多年的平價越野SUV車系「帕拉丁Paladin」,將在不久之後也推出掛上東風品牌的車型,車名定為「東風奧丁」,動力配置與產品設計與怕拉丁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建議售價將介於13-18萬人民幣之間,根據鄭州日產表示年底之前至少要賣出8千輛新車。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