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現身租車行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2/2007星期三)
美國密西根州北部的一個渡假小鎮Traverse,近來不但要為民眾提供一個悠閒的散心好去處,同時也要民眾在體驗全然不同的環保新生活。

當地的租車行E Company現在貼心的為到訪遊客,提供一系列不同顏色的電動車,方便遊走於小鎮裡。這些色彩繽紛亮麗的電動車,最高時速可達40英哩,充電的方式也相當簡單,一般家用式的插座便可。

E Company的副總經理Ella Cooper-Froehilch表示,在像Traverse這樣的渡假小鎮,以電動車帶步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因為它可以讓旅客在舒適又節能的情況下,愜意地把當地的人文風情,盡收眼底。

另外,E Company也向Traverse的下城開發處遞上請願書,希望能夠減免電動車在當地的路邊停車費用。此外,E Company也在路旁增設充電站,方便遊客停車充電。充電站配有太陽能板,由太陽能產生電力?那真是再環保不過!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