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會史堤夫麥昆的風流倜儻,快去標FERRARI 250 GT吧!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02/2007星期三)
提到史堤夫麥昆這個名字,相信只要是三、四、五年級生都一定不陌生!除了大家憧憬的是史堤夫麥昆在「豪勇七蛟龍」、「大逃亡」中的帥氣表現外,大家更嚮往的是他的賽車手經歷和名車收藏家的身分。而今你有機會體會到史堤夫麥昆的風流倜儻囉!因為著名古董車拍賣網站Christie's即將拍賣史堤夫麥昆生前所收藏的FERRARI 250 GT,想要緬懷史堤夫麥昆榮光的人,可得把握機會囉!

如上段所提的,由於史堤夫麥昆曾有著賽車手經歷和名車收藏家的身分,想當然爾他的車庫一定收藏了一大堆名車,包括PORSCHE 917和911S…等名車都是史堤夫麥昆的收藏品之一,而這台搭載3.0升引擎,能輸出230hp的經典名車─FERRARI 250 GT,亦是史堤夫麥昆的眾多收藏品之一!而自1980年史堤夫麥昆因肺癌過世後,這台FERRARI 250 GT也輾轉經了好幾手,而今古董車拍賣網站Christie's將以預估80萬美金(約等於2664萬台幣)到100萬美金(約等於3330萬台幣)的價格帶分布,將這台FERRARI 250 GT拍賣出去。不過在拍賣之前,Christie's還會帶著這台FERRARI 250 GT在紐約、英國格林威治巡迴展出,而後將在8月12日回至Christie's在加州Monterey的展示中心,並舉行FERRARI 250 GT的拍賣會。

如果你是史堤夫麥昆的忠實影迷,而手上如果有閒錢的話,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喔!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