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不排除在內地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2/2007星期三)
對於許多汽車品牌來說,中國內地驚人的消費活力,可是很難拒絕的,尤其去年超過780萬輛的年銷售數字,已經快速增加的中產階級,對於高級車品牌來說,更是致命的吸引力!

剛剛在上海國際車展參展的INFINITI,不但已經正式以「英菲尼迪」的中文名稱,進軍內地高級車市場,而且七月之前在當地銷售,首批導入銷售的車款包括G運動房車與FX運動休旅車系,此外日前INFINITI高層更透露出不排除在日本以外地區製造新車的訊息。

由於目前包括雙B、AUDI與CADILLAC、VOLVO均在中國設有生產基地,而且中國內地更成為AUDI全球最大的單一銷售市場,對於品牌全球戰略佈局已經具備相當重要的意義與影響,所以新興高級汽車品牌想要在全球車壇佔有一席之地,也紛紛傳出有更多品牌計畫在中國投產的計畫。

今年底以前,內地至少將有10個符合INFINITI原廠要求的旗艦經銷據點正式開幕營運,而今年九月INFINITI也將正式進軍烏克蘭市場,明年底之前正式進軍歐洲,對於剛剛達成累積銷售百萬輛的INFINITI來說,若能實現在中國現地生產,將對於全球戰略佈局有決定性的影響。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