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Endo量產版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Trista(05/02/2007星期三)
2005年TOYOTA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Endo概念車,這輛都會迷你概念車可說是驚豔全場,而且所有人都認為Endo將會是smart的強力競爭對手,最近有消息傳出,事隔兩年後,也就是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將會推出輛產車款。

這輛Endo概念小車,由位於歐洲的ED2產品設計中心主導的概念迷你車,量產尺碼比現行歐洲銷售的TOYOTA Aygo更小,車身尺碼大抵也將維持約3m的總車長,但寬度將達到與歐規全尺碼掀背車相當的1.7m左右,運用了近幾年來在歐洲設計界相當流行的所謂3+1設計格局,也讓小車在四人座與兩人座之外,衍生出另外一種極具彈性的新品種,這輛小車採用三門掀背的設計,而且也導入了許多類似RV空間效能車的設計理念。

TOYOTA在歐洲市場有兩大戰略小車,一輛是Yaris,另外一輛Aygo是與PSA集團合作的結晶,這輛Endo將比Aygo還小,會是歐洲市場最小車款之一,而且如果今年在法蘭克福登場的話,將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正式上市。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