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600hp!RINSPEED 997 Turbo Le Mans輕鬆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2/2007星期三)
經過瑞士改裝大廠RINSPEED的操刀後,997 Turbo性能更為嗆辣!
雖然買輛中古PORSCHE 996、在有限的預算下充分的改裝享受其速度快感,是個還不錯的事,不過如果你對於金錢毫無「壓力」,沒有預算上限的困擾,那來輛最新997 Turbo,再加裝個改裝名廠的動力提升套件,相信更是個令人銷魂的選擇!

為何動力能直上600hp?秘密當然就在引擎室內囉...
如果你是前者,可以參考昨日關於EDO COMPETITION對於996 Turbo的改裝新聞,如果你是後者,那可不能錯過由瑞士改裝大廠RINSPEED最新推出的997 Turbo動力提升套餐。

為了展現優秀的改裝實力,RINSPEED首先將此改裝作品加上了Le Mans副名,也就是所謂的997 Turbo Le Mans;而針對著997 Turbo Le Mans,RINSPEED不可避免的換上了全車空力套件,車頭部份維持原有997 Turbo優美的線條,僅於兩側加裝下擾流,可有效的增加車頭下壓力;車側則加上流線簡約的側裙,也可有效的增加空氣導流效應;車尾的下擾流則將四出式排氣尾管包覆其中,還有車尾那高聳的碳纖維分離式尾翼,讓997 Turbo Le Mans於高速時能更穩定的緊抓路面。

接下來可就是重點部份了,在車迷最關心的動力部分,RINSPEED針對997 Turb原有的3.6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中,換上了全新改造的雙渦輪增壓系統,加上碳纖維集氣盒與高性能空氣過濾系統,使得997 Turbo Le Mans最大馬力由原本的480hp飆升至600hp/6700rpm,峰值扭力更提升到不可置信的81.6kgm/4000rpm,使得997 Turbo Le Mans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短短的3.3秒,加速至200km/h也只要10.9秒,極速更高達343km/h!

首次對於引擎室內操刀改裝的RINSPEED改裝廠而言,如此優異的表現達到了一鳴驚人的效果,且不僅如此,強勁的動力也要有強力的底盤加以對應,為此 RINSPEED與懸吊大廠BILSTEIN合作,針對PASM主動控制懸吊系統重新調整,在保有原先舒適性的前提下,提升阻尼強度以回饋更精準清晰的路感;當然,煞車系統也是升級重點,RINSPEED換上了前380mm、後360mm直徑的煞車碟盤,搭配前八後六的對向活塞卡鉗,還有20吋的輪圈尺碼與前245/30R20、後325/25R20輪胎尺碼,不僅讓997 Turbo Le Mans隨煞隨停,更可輔助空力套件的下壓力,發揮大貼地效應。

除了動力提升以外,外觀與底盤設定也重新調整。
那誘人的豐臀,絕對是911車系引人注目的最大武器!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