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GT更上層樓!EDO COMPETITION加持直上602hp!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2/2007星期三)
經過EDO COMPETITION改裝的GT,雖然動力提升許多,但外觀仍相當素雅。
衝著過去Le Mans賽事榮光重返榮耀而生的FORD GT跑車,擁有著550hp/69.2kgm的強悍性能表現,但面對著更高等級的對手威脅,FORD GT勢必會有敗陣的可能,因此對於喜愛GT的車迷而言,訴諸改裝成為了不二法門,當然,這也是促使EDO COMPETITION前進的動力…

車尾僅增加一小型鴨尾,可提升高速行駛的穩定性。
德國改裝達人EDO COMPETITION除了傑出的改裝實力以外,不辜負車迷的期望也是成立的宗旨之一,因此在車迷的熱烈要求下,針對FORD GT加以研發全新改裝套件,經過了功能強大的電腦對於GT中的ECU程式加以重新修改設定後,最大馬力輕輕鬆鬆的提升52hp,來到了602hp/6500rpm的境界,峰值扭力也有著81.6kgm/4500rpm水準,當然,0-100km/h加速縮短至3.7秒,極速更可達340km/h!

除了驚人的動力以外,高低可條的懸吊系統、胎壓監控系統等都是EDO COMPETITION針對GT所加上的套件與配備,還有三片式的碳纖維引擎蓋板等;不過外觀部分EDO COMPETITION倒是相當保守,除了可辨識的小型鴨尾以外,全車可是保有原先的素雅造型,不過也作了「羊皮狼」的另類詮釋…

引擎蓋內可式動了大手術,最大馬力超過六百匹!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