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讀者文摘認為FORD最值得信任!
AUTONET記者:Trista(05/02/2007星期三)
歐洲一直是FORD這家美國車廠的最大後盾之一,FORD也會專門針對歐洲,推出適合歐洲消費者的新車款,所以FORD在歐洲可說是暢銷品牌之一,尤其在英國,FORD更成為市場領導者;而最近歐洲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的讀者評選FORD為最值得信賴的品牌,這已經是FORD連續第七年獲得這項殊榮。

歐洲讀者文摘銷售15個國家,有超過450戶家庭訂閱,而此次的2007年品牌信賴調查,這些讀者資料中,挑選超過24000人,評選38項產品類別,這項調查至今已舉行第七年,可說是消費者調查中最大且範圍最廣的調查之一。

這項年度大調查,將評估標準包括價值金額、外觀、品質和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信賴關係等,其中也包含該品牌的社會責任和道德標準;FORD受到歐洲消費者的歡迎不僅反映在市場調查中,FORD今年第一季在歐洲銷售表現也相當搶眼,3月份更突破過往銷售紀錄,創下佳績。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