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C首站奪冠!VOLVO E85戰馬寫下空前紀錄!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2/2007星期三)
能於激烈的STCC賽事中奪冠,對於VOLVO性能部門與研發部門絕對是最佳的鼓勵。
還記得去年年底,VOLVO性能部門宣佈繼續參加今年瑞典房車賽STCC之際,更語出驚人的宣佈了將以E85酒精燃料動力賽車擔任競賽戰將,而當大家還處於欽佩與驚訝的神情時,沒想到今年STCC第一戰落幕,VOLVO E85賽車更順利的奪下冠軍獎盃!

VOLVO E85賽車為全球賽車史中,第一款以酒精燃料奪得冠軍的車輛。
這次的冠軍,對於VOLVO車廠與性能部門而言都是最佳的肯定,不僅證明了自身賽車的實力非凡,更創下了全球賽車史上首輛以「酒精燃料」奪下賽事冠軍的先例,這說明了激烈的賽車活動也可結合環保的綠色議題,同時展現了VOLVO現行發展的核心價值。

在當家車手Robert優異的駕駛技巧與適當的進站策略,VOLVO E85戰馬擊退了強勁的對手PEUGEOT與BMW,Robert表示:「此次賽事中競爭相當激烈,不過在後勤組的隊員大力幫助下,激發了我加倍的信心與戰鬥力,而奪得冠軍,就是我的最佳回報!」

首站的奪冠之後,對於VOLVO未來於STCC的賽事更加有信心,對於未來於替代能源科技的發展也作了最佳的鋪路動作,相信此次寫下紀錄之後,未來紀錄的延續,更不是難事!


 
 
05/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