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昌河鈴木浪迪SUZUKI Landy下月內地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7/2007星期五)
在去年11月所舉行的2006年北京國際車展上,當時SUZUKI的攤位上就展示一輛稱為Landy的新世代商務車款,結果經過不久正式量產版本,已經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上現身!

根據鈴木中國與負責生產的江西昌河鈴木汽車表示,這輛稱為浪迪Landy的新車,將在下個月正式於內地發售,而且預計以約介於7-10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發售,進軍內地商用車與平價商旅車的市場級距。

根據昌河鈴木所提供的這輛中國版浪迪Landy原型車款的資料顯示,這輛下個月就要發售的新車,可是日本SUZUKI原廠首度在海外市場發佈的全新世代戰略商旅車系,車身尺碼為3850X1510X1910mm,將搭載全新1.4升汽油引擎(原廠代號為K14B),提供了95.2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1.7kgm/3200rpm的峰值扭力,還有四輪驅動系統等等裝備,而且動力輸出水平比已經在內地銷售搭載同一具引擎的北斗星還要優異,而且採用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還可以大幅降低動力傳輸的損耗,而且在未來市售車款的車系編成上,車身配置就有廂型與平台貨卡兩種,車室內配置至少也有2-8人座等等至少三種,當然浪迪Landy推出之後,包括東南菱利、哈飛路尊、長安之星二代與CM8等等多款平價麵包車,都會受到浪迪Landy上市的影響。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