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穿但可變,變形金剛NIKE球鞋版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7/2007星期五)
有沒有聽過球鞋會變成機器人?沒有吧!如果告訴你這是變形金剛的最新玩意,那有沒有興趣收藏啊?

被視為2007年暑假強檔電影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s」,是日本TAKARA-TOMY玩具公司在80年代所推出的產品,交通工具、恐龍、收音機都能變成機器人,也因此深受全球大小朋友喜愛,如今TAKARA-TOMY與球鞋品牌NIKE合作,讓變形金剛更加生活化。

最新問世的「Transformers Sports Label」系列,是NIKE第一次投入機器人玩具領域,TAKARA-TOMY設計師以「Free 7.0」球鞋為藍本,將27公分的尺寸縮小成1/2比例,鞋帶、塗裝完全比照實體,擬真度相當高。共有紅白與黑灰兩種顏色,這當然是分別代表正義的司令官「Convoy」與邪惡的破壞大帝「Megatron」。當然為了便於收藏且忠於原味,包裝盒與NIKE「Free 7.0」完全相同,只是增加變形金剛的圖案。

只要11個步驟就可從球鞋變成機器人,或從機器人變回球鞋的「Transformers Sports Label」系列,售價日幣2625圓,約新台幣850元左右,算起來還不便宜,當然這個費用還包含NIKE的授權費!因此對球鞋迷或機器人收藏家來說,這個新產品還頗值得購買。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