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電式hybrid校車現身賓州!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7/2007星期五)
賓州的Nazareth將會成為當地第一個使用IC企業和Enova研發的插電式hybrid校車的學區。

美國非營利團體Adavanced Energy共計捐出19台hybrid校車給各地學校。目前已進行到四階段計畫的第二階段。此階段的目標是要加速市場對插電式hybrid技術的接受度,Advance Energy稱之為「插電式hybrid電動巴士計畫」。

Nazareth學區的校車經銷商Jennings Transportaion已確定會添加一台插電式hybrid巴士,並在此學年度正式啟用。另一家位在賓州Exton的經銷商,也有為當地民眾提供全新hybrid校車的技術與服務。插電式hybrid校車的基本配備包括一顆VT365 V8柴油引擎,以及Enova的25/80 kW油電複合式動力系統,使用到22.5 kwh的鋰電池組。

這套系統的精妙之處,在於它運用到同步功能,讓系統可以同時使用引擎和電池。在一般正常的行駛狀況下,插電式hybrid巴士將能夠改善70%到100%的油耗表現。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