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日規版Lancer改名,取名Galant Fortis跨級挑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7/2007星期五)
已經在北美開始販售的MITSUBISHI新Lancer,不僅外觀更具跑格,就連動力和操控性都大幅提昇,而即將在今年第三季於日本新車款,MITSUBISHI將不再以Lancer命名,而是改成Galant Fortis,頗有越級挑戰的意味。

取名為Galant Fortis(Fortis是拉丁語,意為勇敢)的日規版新Lancer,預計在十性能四輪驅動車Lancer Evolution X。根據瞭解,Galant Fortis以世界級高規格的安全、環保與性能為概念,企圖創造符合21世紀的性能房車,且在車室空間與尺碼格局、排氣量都變大的情況下,似乎有越級挑戰的態勢;且和前一代Galant相比,產品定位與之相當接近,故改稱為Galant Fortis。

另外,MITSUBISHI也確定在十月推出第十代Lancer Evolution,也就是車迷們期待已久的Lancer Evolution X。動力上搭載全新的直四2.0升MIVEC引擎,輸出馬力超過300hp,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與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4WD都是標準配備,而外觀造型則以前低後高的概念打造,無論是靜態美感或者動態表現都較過去更為卓越。

而台灣是否會跟著改名,還是繼續沿用Lancer?猜測應該不會使用Galant Fortis,否則必會和Grunder有所衝突,並造成消費者混淆,但搞不好會變成「Lancer Fortis」,無論名稱怎麼變,本質永遠不會變,因此還是讓我們期待國產版新Lancer的誕生吧!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