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最速Golf GTI—SPORTECH目標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7/2007星期五)
南非的改裝口味,可是相當的火辣!
「打造一輛動力更強勁的Golf相當簡單,但要使改裝Golf不僅快,還要同時均衡,如制動力道優異、彎道循跡性與動態表現出色等,那才是功力的展現!」這出自於SPORTECH改裝廠Chad Wentzel口中的一句話,展現了對於自家改裝作品五代Golf的充分自信!

身為南方當地專研德系車款相當知名的改裝廠SPORTECH,最新推出針對VW五代Golf的最新改裝作品;以原有Golf GTI車型為基礎,將其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重新設定,換上號數更大的渦輪,並針對點火系統、進排氣與供油系統加以修改,使得最大馬力由原先的200hp提升至335hp,不過目前性能數據尚未公佈,僅知道極速將可超過242km/h。

除了動力的打造,內部的影音系統也是SPORTECH的重點,總計1,800瓦的高輸出功率,展現在Rockford Fosgate音響系統中,搭配DVD音響系統與七吋液晶螢幕等,提供震撼與高檔的影音配備等級。

由圖片可得知,SPORTECH也針對外觀與內部的戰鬥氣息加以提升,如全車的空力套件與內部四張RECARO座椅等,展現內外一致的運動風格。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