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Branson爵士,向SAAB環保喊話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7/2007星期五)
英國SAAB最近播出一支短版廣告,內容不是為展現新車動態的流線感,而是一個與Richard Branson爵士的訪問。

SAAB希望能透過簡單的一對一訪問型態,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到Branson爵士是如何看待生質燃料,他又採取了什麼樣的分法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他最新的理念又是什麼。透過對名人的訪談,民眾會得知Branson爵士正計畫在加勒比海興建一座零污染的渡假村。

完整的訪談內容將在星期四於英國SAAB生質能源網站中刊登。在訪問中Branson提到他對生質燃料的看法。「我覺得我們必須要視投資替代燃料和可再生燃料為一種美德,千萬別因為想要從中賺取利益而覺得羞恥。我們在過去總是固執的認為環保技術和環保問題,是屬於企業的社會責任,而不是可以開發的投資。」

Branson爵士認為,對於環保過度的下定義,劃分該由誰來做、該由誰負責,只會造成整個問題停滯不前,無法有效的解決。所以不論是社會或個人,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培養出一種環保的態度。「單靠政府是無法解決問題,除非我們生存的資本主義社會決定投資開發永續的生存空間。」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