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RIVE入主ASTON MARTIN的第一砲:50萬美元跑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7/2007星期五)
圖中為ASTON MARTIN DBX,ASTON MARTIN 的新旗艦車款模樣真的令人好奇!
自從FORD將ASTON MARTIN賣給PRODRIVE後,關於ASTON MARTIN的新聞似乎就沒有停過,而今根據我們所得到的消息,PRODRIVE在入主ASTON MARTIN後所提出的處女秀研發計畫,竟然是一款50萬美元(約等於1665萬台幣 )的跑車?!看來David Richards在當上ASTON MARTIN總裁後,依然很有他在F1界的鬼才行事風格。

原先ASTON MARTIN還在FORD時代時,就有一款名為〝DBX〞的ASTON MARTIN旗艦車型研發計畫,而今PRODRIVE入主ASTON MARTIN後,就提出了比〝DBX〞更高級的新旗艦車款研發計畫,這個定位被為雙〝 DBX〞的ASTON MARTIN新旗艦車款研發計畫,預計會以搭載輸出超過700hp的6.0升V12引擎為基調,並以能跑出至少320km/h的速度為目標。而ASTON MARTIN新旗艦車款研發計畫亦設定M-BENZ SLR與BUGATTI Veyron為其競爭對手,當然啦,既然要以SLR和Veyron為假想敵,預估價格當然也出現了驚人的50萬美元等級定位,順便告訴你一下,若純以英國當地售價來看,50萬美金大概在台灣可以買到FERRARI F599 Florano。

AutoNet將會持續追蹤消息,若是有ASTON MARTIN新款旗艦車型的消息,AutoNet必定會火速報導,送上最即時的訊息給大家!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