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德福在台發表SCANIA R380卡拖車與K380大客車,並送出5000萬大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7/2007星期五)
來自瑞典的重型車輛製造商SCANIA,憑藉其技術領先的模組化系統,以及安全穩定、耐用可靠的卓越性能而享譽全球,成為當今重型卡車業獲利能力最強,也是世界最大的重型卡車和巴士製造商之一。

永德福董事長Ake Norrman(左)與執行長劉振偉(右)。
2007年SCANIA再度推出頂級工藝之作-R380卡拖車與K380大客車,不論在「行車安全」或「駕駛舒適性」方面全面升級,同時摩登時尚的外型和符合「環保」高標準的配備系統,帶給駕駛無與倫比的愉悅體驗及工作樂趣,且為提升台灣巴士市場品質向西歐先進國家看齊,SCANIA台灣子公司將斥資近六億展開全台灣維修服務網重建計畫,成立10家維修廠;還要送出新台幣5,000萬大禮,讓台灣顧客體驗高級巴士的安全優越性能!

SCANIA自從前年底收購永德福汽車,成為第一家外商在台直營的重車公司後,隨即著手重建全台的服務網。SCANIA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執行長劉振偉表示:SCANIA預計2008年以前達成全台灣10家全功能專業服務中心的目標,將來在西海岸平均不到50公里就有一家SCANIA廠房,與西歐先進國水準一致!

多年來SCANIA K系列遊覽巴士底盤因「操控簡易、安全穩定」而聞名業界,全新SCANIA K380功能更齊備,性能更卓越。馬力、扭力強大引擎及Opticruise智慧型八速自手排,能快速選擇最適檔位提供充沛動力外,制動系統也更完善,當選擇自排模式時,Opticruise永遠選擇最省油時機換檔,降低用戶營運成本與提高獲利。

K380標準配置的ABS防剎車鎖死系統、TC循跡控制系統、EBS電子式剎車與前後碟式剎車,可同時縮短剎車反應時間和剎車距離,另有下坡定速功能的新一代油壓減速器,防止長下坡路段制動失效的情形,保障駕駛與乘客安全。

新的R380卡車除具備上一代各項優點外,更搭載廣獲歐洲市場好評的SCANIA DC1213 Euro 4引擎與新世代GRS905變速箱,能承載更高的驅動力,從容應付各種路況與載重,提供380hp馬力的超強勁動力且省油效果驚人,並且採用EGR廢氣再循環燃燒控制系統,駕駛不必在車上多放尿素桶和確認調配比例,只需添加柴油即可,不僅符合環保,便利又無困擾。至於特別挑高的27公分駕駛座位設計,提供駕駛最佳視野,能大幅縮短前方路況反應時間,讓長途開車更為舒適安全。

此外,因R380以「尊重駕駛,提供安全舒適的內部空間」為設計核心,人性化操作介面更勝以往。不但搭配業界首創的R380可折式排檔桿和氣動無段式可調方向盤,車廂中間沒有阻礙,駕駛左右移動更容易,並加上能多向調整的駕駛座,提供最佳駕駛姿勢,長時間駕駛不易疲勞;搭配獨有的隱藏式冰箱讓駕駛旅程愉悅無比。

一再強調以人為本,尊重個人的SCANIA今年還為重視生活品味的職業駕駛人和各界人士,設計最新「Truck Gear時尚精品」,以呼應劉振偉所說: SCANIA不僅對重型車駕駛們表達至高的敬意,更致力體現「人、車、生活」完美結合的極致精神。

劉振偉也於日前於台北圓山聯誼會所舉行的記者會中宣布,為讓台灣巴士市場全面提升,特地向SCANIA原廠爭取引進新系列巴士底盤,還要免費贈送購買前100輛K380的消費者,每車價值新台幣50萬元的額外配備(其中包含Opticruise智慧型八速自手排、ABS防剎車鎖死系統、TC循跡控制系統、EBS電子式剎車、前後碟式剎車及獨立式雙A臂懸吊系統),總計5000萬元大禮!

台灣永德福執行長劉振偉與銷售經理林日尉(左)。
SCANIA R380
SCANIA R380
SCANIA DC12引擎
伊林模特兒展示SCANIA Truck Gear精品休閒服飾。
SCANIA R380的儀表配置與駕駛艙。
SCANIA R380的中控台。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