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長達八米的瀋陽中順禮賓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7/2007星期五)
在過去幾屆無論是上海或是北京國際車展上,來自瀋陽的中順汽車廠,都會發表多款除了旗下市售車以外的概念原型新車,當然本屆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也不例外!

相較過去幾屆車展,瀋陽中順都以推出即將量產的概念原型車款的狀況,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位於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的會場上,瀋陽中順這次可是給所有觀展者一個超大的驚喜!

沒錯,就是圖中這輛長到不行的禮賓車,不過特別的是這輛稱為「Stretch Limousine中順禮賓車」光是車身長度就達到8000mm的水準,而且車頭造型也與INFINITI QX56十分類似,車尾更像是HONDA CR-V II車系,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2.4升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16hp/4800rpm,峰值扭力為20.6kgm/2600rpm的水準,而且原廠還表示平均油耗為每行駛百公里,約消耗12公升的無鉛汽油。

當然,光是達到6310mm的軸距,就已經可以想見車內超寬敞的乘坐空間,而且採用頂級手工專屬打造的行動頭等艙,看起來與賭城Las Vegas常見的加長型禮車相去無幾,不過瀋陽中順並未在會場表示相關的量產細節。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