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加緊腳步將擴展英國卡車市場
AUTONET記者:Trista(04/27/2007星期五)
日本卡車廠HINO準備擴展英國及愛爾蘭卡車市場,最近在英國Birmingham展出型號為3815的7.5噸卡車,這是HUNO第一次在英國展出7.5頓卡車,這輛卡車搭載4.0升柴油引擎 ,最大輸出馬力為150hp/2700rpm,最大扭力峰値為40.4kgm/1800rpm。

HINO重卡在英國與愛爾蘭的主力商品為八輪重卡,所以此次在英國展出的這款編號3815卡車,代表HINO將擴展英國及愛爾蘭市場;HINO已經在英國銷售20年左右,HINO會從日本運散件進口至英國及愛爾蘭,於當地組裝,會依據客戶的訂單在進行組裝生產。

而去年7月PACCAR結束旗下FODEN這個品牌,HINO便簽下FODEN原有的經銷商,FODEN在英國的八輪重卡市場表現不錯,所以未來HINO將不僅擴展商品至7.5噸貨卡市場,也將努力穩守住八輪重卡市場。

除此之外,HINO未來也將在英國推出全新700系列卡車,並且將以歐洲風格設計,一改以往的日式風格,希望更貼近歐洲消費市場;這都代表HINO這家日本卡車車廠將繼續加強英國市場的擴張。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