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危機四伏 「好煞March」為你一路守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7/2007星期五)
裕隆日產汽車繼2006年五月推出Easy March,使許多機車族、菜籃族輕鬆晉升有車階級,現在更於即日起,推出Easy March ABS安全升級版「好煞March」,只要37萬5千元起,更配合「30萬24期0利率」輕鬆專案,讓March不只是好開、省油、加速快,更加強安全防護。

車壇史上歷久不衰的超人氣小車NISSAN March,充滿創意與活力,每一次出擊都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全新感受,不僅屢創銷售佳績,也不斷引領車壇話題。裕隆日產表示針對國人最近重視的小車安全問題,裕隆日產特別推出Easy March ABS安全升級版的「好煞March」,當路上遇到臨時狀況,須緊急踩煞車時,ABS可防止車輪鎖死,因此煞車過程中依然能改變行車方向,而避免產生衝撞,為駕駛及乘客的行車安全把關。
裕隆日產強調,「好煞March」雖然超值划算,但在配備上一點都不馬虎。除了配備四門電動窗、感應式動力方向盤、超廣角星鑽頭燈以及高感度星鑽尾燈外,還擁有同級車最佳行車視野。另外「好煞March」增加可連接MP3播放器的Audio jack註1,讓駕馭的同時也能享受聽音樂的時尚生活樂趣。

NISSAN March已成為現代人的省錢法寶,在油價不斷攀升的經濟壓力之下,NISSAN March榮獲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圓圓可愛的車身造型,使得行進阻力減少,進而提升燃油效率,創造出最佳油耗達20.1 km /L註2的優異表現,看緊消費者的荷包將不再是難事。

榮獲多方肯定的車壇長青小車NISSAN March,絕對是一部物超所值、好開好停的優質小車,不但品質、油耗均獲得第三公正單位肯定,售價也令人為之心動。本月推出Easy March ABS安全升級版「好煞March」好煞、省油、加速快,絕對是消費者購買入門車的首選車款。

註1:Audio jack配備搭載「好煞March 原汁版」
註2:指高速油耗,資料來源經濟部能源局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