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福特馬自達南京引擎廠正式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7/2007星期五)
長安福特第三代蒙迪歐,年底之前將在重慶廠投產。
在日前上海國際車展上,福特中國董事長程美瑋就向在場媒體正式宣佈今年「長安福特」的大計劃,包括南京廠區陸續竣工,並且將在今年於重慶廠投產FORD Mondeo第三代車系,此外明年南京廠區竣工後也將投產包括MAZDA2與新一代FORD Fiesta小車,其中還有一個關鍵計畫也在日前正式實現!

在上海舉行中國首演的MAZDA2,也將與尚未發表的共用底盤FORD車款,於明年正式於南京廠
日前,位於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的長安福特馬自達引擎廠正式運轉投產,而且也舉行盛大的投產典禮,作為作爲長安汽車集團、FORD與MAZDA三方合資興建的這座引擎廠,首批代號BZ的系列引擎也正式下線,真正實現了引擎現地生產的目標,根據長安福特表示該廠初步將達成年產35萬具引擎的產能。

長安福特馬自達南京引擎廠於前年9月動工,專案建設投資超過25億人民幣,此外將來該引擎廠所製造的引擎也將提供包括長安集團、FORD、MAZDA現地生產的國產化新車使用,而首批下線的 BZ系列引擎,技術來自MAZDA自動車,而且長安福特也表示稍晚MAZDA旗下的I4引擎也將在此投產。


 
 
04/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