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四驅上身就在2008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2/2007星期一)
四驅系統上身會對MINI造成什麼操控上的改變?令人相當期待!
還記得AutoNet曾經報導過有關於MINI將要四驅上身的消息嗎?根據最新八卦報導,這計畫似乎已確定成真!

四驅車型最快明年問世

就如同先前所提的,由於MINI近幾年來的優異銷售成績,母集團BMW決定要再度提升產品陣線,以更豐富的選擇滿足消費者的熱情擁護,除了Traveller車型以外,四輪驅動車型也是MINI的最新計畫之一;目前關於此計畫已進一步的獲得證實,最快就在明年成形!

越趨豐富的車型陣容

最近才經過世代更新的MINI車型,雖然外觀改變並不大,但骨子裡的科技可是經過大幅變動,加上動力系統的提升,相信原本已稱極致的像能表現將更趨完美,而如果未來四驅計畫成真,對於操控表現的幫助也將更令人期待!

負面疑慮

不過四驅上身也並非被一面看好,畢竟四驅系統的加持,將對車重有所影響,且更趨中性的操控反應與原本靈活的MINI特性也有所違反,而這一切考量,更將考驗著MINI設計師的功力;但無輪如何,更多元的MINI車系,絕對是車迷所樂見的,至於整體表現,就交給原廠研發人員去擔心吧!


 
 
02/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