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BENZ C-Class比上一代更省油更環保
AUTONET記者:Trista(02/12/2007星期一)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M-BENZ全新推出的C-Class通過ISO 14062的環保認證,全新的C-Class藉由新引擎的發展、輕量化結構以及絕佳的空氣力學設計,全新的C-Class不僅得到ISO 14062的認證,同時還比上一代C-Class節省17%的油耗,同時二氧化碳也比上一代C-Class排放少15%。

全新C-Class代表M-BENZ產品製造以環淨保護為目標之一,在同樣利用3800升的汽油測試下,全新C-Class和上一代C-Class相比節省了125百萬焦耳,並且在整個車輛週期中,每輛車節省九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除了二氧化碳之外,全新C-Class的生命週期中,整體減少了20%的氮氧化物排放,以及12%的氫氧化物;柴油車款的部分,搭載免保養粉塵過濾系統,將減少90%的懸浮污染;所謂生命週期的評估,專家是以行駛20萬公里並且回收作為一個過程,而全新的C-Class是在同個市場級距中,全球唯一擁有環境證明的車款,證明在車輛的發展過程中,可以和環境共處。

M-BENZ全新的C-Class,大量採用可回收塑料,符合低能源規定,同時這輛全新C-Class已經達到歐盟2015年的回收標準,代表這輛車有95%的部份能夠回收;全新C-Class有32個總重量超過40公斤的塑料物件,均可回收,比上一代C-Class多出34%的回收物件。


 
 
02/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