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美元,擁有一台速度與節能兼備的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2/2007星期一)
2006年二月,加拿大公司EBW和T-Rex聯手合作,成立了一家名為「Silence」的公司。既然叫做「安靜」,公司所製造的產品,自然不能製造太多的噪音。事實上,Silence是一家有專利的電動車製造廠商。

他們最受消費者喜愛的車款是EBW-3,一台三輪的電動車,足以為任何熱愛引擎相關產品或運動的人,帶來強烈的滿足感。其實,這台車子的成功,是有跡可尋的。T-Rex的拿手絕活,就是製造高速三輪車。

T-Rex生產的高速三輪車,運用到摩托車的技術,與精準方向掌控結合後,有效提升產品的最佳操控狀態。除此之外,其外觀架構也傳達出一定程度的穩定和可靠感,寬大的前輪和結構平衡,付予駕駛者超乎想像的完美操控。

Silence的總裁Paul Laprade指出,這台車重達900磅,長13呎、寬6呎,行駛距離為125到250哩,最高時速可達125mph,基本上,只要跳上這台車,駕駛幾乎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包括充電機在內,這台三輪電動車目前市價為4.2萬美元。


 
 
02/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