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獅入主RENAULT F1車隊的下一步─佔賽道地盤!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2/2007星期一)
橘色獅子要發威囉!來自荷蘭的全球金融集團ING發表了賽道廣告刊登宣言,未來ING這個名字和橘獅圖騰不只出現在RENAULT F1車隊上,同時也會以賽站掛名或掛廣告看板的方式出現在今年17場F1賽事中的其中14場比賽中,而首先以掛名賽站名稱登場的,就是3月18日起跑的F1開幕戰─ING澳洲大獎賽!

今年ING集團不僅要以RENAULT F1車隊冠名贊助商和賽事的全球賽道贊助的雙重身份下,讓ING集團進一步地站穩他們在全球金融產業領域的領導品牌地位,而大手筆贊助也讓ING集團成為了站在F1贊助商金字塔頂端的公司之一!據了解,ING集團的賽道廣告將會被刊登在賽道的兩側,以及賽場空橋的牆面上。

而掌管ING RENAULT F1車隊贊助計畫的Isabelle Conner表示:「ING集團這次以贊助RENAULT車隊和全球賽道廣告的雙重贊助結合方式,再加上我們在全球市場的各項活動,我們確信這些方式不只讓ING集團廣為人知,同時會使ING這個品牌成為客戶的第一指名。」

看來,今年F1的賽場邊該設立「橘獅出沒注意!」的看板了!


 
 
02/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