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thard在非比賽期間飆車的代價─500歐元罰款!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2/2007星期一)
愛開快車似乎都是每個賽車手的天性,雖然每個賽車手在接受訪問時都一再宣導他們雖在賽場上的工作就是要開快車,但離開賽事後會絕對遵守交通規則!但有時還是會聽到車手們在外開車時腳勁大了些,以至於接到罰單或遭法庭判決等之類的事,而今這類的事在F1界的事又多一樁了!

摩納哥當地的法庭最近裁定一項發生在1999年於蒙地卡羅隧道的交通事故,法庭裁定肇事駕駛須賠償給同車女性乘客500歐元(約20000元台幣),儘管這位肇事駕駛之前已賠償過這名女子醫療費用,而這個肇事駕駛正是F1的沙場老將,也是F1界名花花公子之一的RED BULL車隊當家車手David Coulthard。

根據1999年Coulthard在蒙地卡羅隧道發生車禍的當時情形,當時還在McLAREN車隊麾下的David Coulthard,那天晚上駕著M-BENZ的車以150km/h的速度撞上隧道出口的護欄,雖然當時Coulthard的車上載著一名女性,但所幸並無重大傷害,並且這名女子因得到Coulthard的醫療費等賠償,而在2002年向摩納哥法庭撤銷告訴,但顯然摩納哥法庭並沒放過David Coulthard,仍然判定他這起事故中有罪,並判定Coulthard須賠償給這名女子500歐元(約20000元台幣)!而David Coulthard本身也沒到場聆聽判決。

不知道David Coulthard這次有沒有學乖些?


 
 
02/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