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新車-SCION xB方盒不再,強心長大一起來!
AUTONET記者:明以(02/12/2007星期一)
以過去北美國際車展推出的t2B概念車為基礎,跳脫第一代xB與TOYOTA bB共款的形式,全新一代的SCION xB已經完全由北美CALTY設計中心,根據當地需求與消費屬性打造的全新世代街頭小車!

但其實新一代SCION xB只有尺碼比較小,剩下的配置早就顛覆傳統車型分野,因為SCION在TOYOTA集團的定位上,就是一個完全顛覆傳統市場法則的品牌,所以請不要用老人家的定義來看待!

由於第一代xB已經成為SCION的經典圖騰,當然要繼續傳承xB的衣缽,在創意與設計上要再度跳脫傳統,才是這個北美年輕品牌的精神所在,全新一代SCION xB的車身尺碼為4249X1760X1590mm,搭配軸距為2600mm,所以在比例上完全顛覆傳統級距法則,全新一代xB採用的是美規Corolla的底盤,然後車身長度比Yaris四門版小,不過車身寬度直追Camry,高度則以轎旅車為標準,加上動力系統更搭載來自新一代美規Camry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所以看到SCION您可要拋棄對汽車分類的成見!

此外,這輛一輛長度與歐規標準掀背車差不多的街頭風格座駕,在坐滿五名乘員後,還具備達到540公升的行李容積,而且藉由多變化的後座折疊方式,更可以讓空間利用的機能大增,而且前座助手熄椅背也可以完全打平,讓長型物品無須擔心去處!

此外,為了滿足北美年輕族群的需求,SCION特地與PIONEER合作,推出標準配置最大功率達到160瓦的頂級音響系統,而且可以外接iPod,隨你帶著上千首上萬首愛歌上路,而且還有全車空力套件與標準配置16吋的鍛造鋁圈組合,相信上市後不久,北美坊間的改裝品牌一定會發揮許多創意,推出各式各樣的xB'改裝套件!



 
 
02/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