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的新課題:與BIRDGESTONE輪胎好好相處!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2/2007星期一)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為了因應今年F1賽制的單一輪胎供應商制度,身為那唯一的輪胎供應商的BIRDGESTONE輪胎將今年的F1輪胎配方保守化,讓不少操駕習慣較「殺」的車手有些不好上手,而今又有一位車手需要調整自己的步調,那人就是從McLAREN車隊轉檯至FERRARI車隊的Kimi Raikkonen。

目前這個時候大部分的F1車隊都在西班牙Jerez賽道進行戰駒測試工作,當然FERRARI車隊也不例外,但顯然Kimi Raikkonen還在摸索與BIRDGESTONE輪胎的相處之道,除了Raikkonen目前還是在與FERRARI車隊的人事物的磨合期外,從之前一直習慣的MICHELIN輪胎轉成屬性完全不同的BIRDGESTONE輪胎,也是Raikkonen亟需適應的課題之一。

Raikkonen在接受autosport.com的採訪時表示:「情況一直有在進步,但適應新環境是需要時間去磨合的。還有一些工作等著我們去做,而一切事物也隨著時間的進展變得越來越上手、容易了!我認為我們現在的當前目標就是,讓我與咱家的F2007戰駒達到人車合一的境界!」

希望Kimi Raikkonen能儘速進入狀況,儘快達成與FERRARI F2007的人車合一境界囉!


 
 
02/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