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賽道新氣象!Donington公園賽道換老闆了!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2/2007星期一)
英國著名的Donington公園賽道換老闆囉!由Simon Gillett和Lee Gill創立的Donington Ventures Leisure Limited(DVLL)最近自Live Nation手中買下這條位於英國的歷史悠久的賽道,將來Donington公園不只是一個賽道,更可能是一個賽道主題公園!

英國Donington公園賽道建於1931年,不僅FIA曾於1993年以歐洲站的名義在此舉辦F1賽事,更是各類房車賽和超跑賽以及Le Mans系列賽事的主辦場地之一!現階段Donington公園賽道是Moto GP、Superbike、GP live、英國Superbike等賽事的表定賽站之一。

而DVLL公司已經完成了對Wheatcroft & Sons及其週邊土地的收購作業,他們不僅將繼續舉辦Donington公園賽道的各類賽事,DVLL也計畫著將進一步進行賽道週邊開發和賽事活動,希望能將Donington公園賽道建立成一個賽事主題公園。而Donington公園賽道創立者Tom Wheatcroft也同意加盟DVLL,並成為DVLL主席,Kevin Wheatcroft也擔任DVLL特別顧問,DVLL希望能借重兩人的經驗與長才,能讓Donington公園賽道有著更美好的未來!

不知道Donington公園賽道能否有機會重回F1賽程?


 
 
02/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