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小心?VW直擊對手箭在弦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2/2007星期一)
未來Fox身為入門車型的定位將被取代?
近年來德國各大車廠的研發能量可說是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巔峰時期,從原有的車系陣容不斷增加,較過去截然不同的車型陸續出爐,期望能以更全面齊全的車型陣容同時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與越趨多元化的用車思維,其中M-BENZ便是箇中佼佼者,如A、B、R-Class等全新車系的問世,展現了強勢的作風,不過VW車廠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一搏高下,決定再度加碼,推出smart的對手,不讓smart於微型車市場中一之獨秀!

新人新氣象

相信這是Martin Winterkorn接任VW集團CEO位置後,最新也是最值得注意的新聞之一,在先前一德國平面媒體的報導當中,Martin Winterkorn透露了關於此微型車的生產計畫,未來VW品牌旗下極有可能再推出定位較目前Fox更低一級的入門車款,擺明了直接針對smart來的意圖。

是否有可能步上smart後塵?

如果此計畫成真VW集團的陣容將更形完美,但也出了另一值得深思的問題,畢竟smart目前於全球的銷量表現不再如當初一推出時亮眼,如果VW為了針對smart而推出此級距車型,是否也有可能重蹈覆轍?還是VW另有打算?這一切,在未有更詳盡的消息傳出來時,一切只可以交給時間來解答囉!


 
 
02/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