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新車-INTERNATIONAL慶百年,MXT Limited嬉哈現身!
AUTONET記者:陳昱先(02/12/2007星期一)
INTERNATIONAL Truck and Engine喜慶百年,限量版MXT現身!
INTERNATIONAL Truck and Engine在美國Pick-Up市場可說是長青車廠,恰逢今年是INTERNATIONAL Truck and Engine百年生日,而INTERNATIONAL的第一部卡車也是在芝加哥生產出來,所以特別在最近的芝加哥車展大肆慶祝,並推出特別版的MXT Limited,不僅擁有MXT凶猛的性能動力,更多了濃厚的街頭風味!

MXT Limited的外型上除了街頭風味十足的水箱護罩外,差異並不大。
外觀小改、街頭風味十足

特別針對百年慶祝活動而推出的INTERNATIONAL MXT Limited,外觀上仍承襲量產版MXT的獨特線條;事實上MXT第一次現身也是在2005年芝加哥車展,當初是以概念車的身份亮相,以簡潔有力的外型將卡車本位充分表現,隔年量產版的MXT推出,6.0L V8引擎擁有300hp的凶猛動力,一時之間讓北美Pick-Up市場吹起一陣INTERNATIONAL熱潮。

而日前推出的INTERNATIONAL MXT Limited,為了與MXT做出區隔,MXT Limited改用閃亮的網狀水箱護罩,成為主要的外觀差別,不過最大的差異點是在內裝配備上。

全套影音系統上身

Limited版的MXT除了原有配備的6.0L V8柴油引擎、40加侖油箱、前後鍍鉻保桿含拖勾、車側鋁質踏板、以及2噸載重、7.5噸曳引的實力外,更在車廂內增加了許多在Pick-Up車款上少見的豪華設備,像是紅節木紋飾版、四只大型舒適座椅含六向電動調整、手工縫製皮革方向盤、全車長毛絨地毯、6.5吋中控內建式DVD播放平台、DVD導航、倒車攝影、額外的內建DVD播放的下掀式LCD螢幕、以及前座椅頭枕上的兩只LCD,再加上全套7.1聲道的音響系統,還有支援SONY PS3的遊戲介面,INTERNATIONAL MXT Limited簡直不需改裝,直接就是特別訂製的個性座駕!

百年歷史、基礎雄厚

INTERNATIONAL Truck and Engine集團總裁Dee Kapur表示,從一百年前INTERNATIONAL的第一輛卡車,到現在新的MXT,INTERNATIONAL對於卡車的創新都走在產業的最尖端,更藉由XT系列車款(MXT、RXT、CXT),展現INTERNATIONAL挑戰傳統、創造未來的氣度,之後也將更積極的將這些強勢的Pick-Up產品推往全球更多的市場,讓全世界都能感受到INTERNATIONAL產品的獨創特性!

搭載6.0升V8柴油引擎的MXT,擁有300hp、33.0kgm的輸出數據。
高超的越野實力便是INTERNATIONAL MXT的訴求之一。
不過在風格上如同許多Pick-Up產品,MXT也開始往街頭訴求走去。

 
 
02/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