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集團北美副總轉戰J.D.Power
AUTONET記者:陳昱先(01/12/2007星期五)
在DC集團服務30年的Gary Dilts,將前往J.D.Power提供他豐富的經驗。
DC集團北美銷售資深副總Gary Dilts,最近卸下DC集團的沈重職務,加入以全球行銷資訊分析著稱的J.D.Power,並同樣以資深副總的職稱,負責J.D.Power北美汽車產業的所有事宜。

車壇老鳥德高望重

被美國媒體尊稱為產業先驅的Gary Dilts,在DC集團服務已經超過30年,在之前Dilts的業務範圍包括全美國地區的乘用車與卡車銷售、經銷商發展與培訓、客群經營與零售策略等等,對於DC集團在美國市場的營運決策,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在Dilts服務的任內,最耀眼的成績就是成功的領導並執行了CHRYSLER品牌的重建計畫,同時也積極重整了生產與經銷組織,以及之前嚴重的經銷商空窗狀況;另外,Dilts也成功的建立了與廣告及經銷商的溝通平台,讓DC集團在北美的營運計畫得以順利的進行。也因此在2005年,Dilts以老鳥的姿態再度獲選為「全美汽車產業銷售全明星」(Automotive News Industry All-Star)!

功成身退轉換跑道

J.D.Power對於有Dilts這樣對美國汽車產業深刻瞭解的人才加入,也感到非常興奮;J.D. Power and Associates總裁Stephen C. Goodall就表示,在過去這30年來,美國汽車產業都充分感受到Dilts的熱情與正直,更不用說Dilts他所創下的成就,有了Dilts豐富的資訊與經驗,相信絕對可以為J.D.Power的客戶發展出最有力的解決方案。

Gary Dilts擔任J.D.Power資深副總後,將負責全美的汽車產業脈動,包含車廠發展動向、重要金融指標、組織化目標、消費導向之商業目標、以及短、長期的目標與策略;也就是說,這個新工作對於Dilts來說應該是不難適應才是,因為他仍然是周旋於車廠、集團、經銷商、供應商、金融業者、媒體與廣告業者之間,當然,還有其它的市場研究公司。


 
 
01/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