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裕隆日產創新風雲賞設計大賽正式開跑!
AUTONET記者:明以(01/12/2007星期五)
時間過得真快,同樣的場景,國內車壇由車廠主辦規模最大的汽車設計比賽,2007年裕隆日產汽車創新設計風雲賞活動,日前由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吳新發,正式於台灣大學凝態中心會議廳主持開跑儀式,新一屆激烈而精彩的比賽由此展開!

根據裕隆日產汽車表示,今年的設計風雲賞活動,收件日期將於4月13日截止,由於報名組數愈來愈多,二年來已經累積共有436隊來自台灣境內大專院校報名參賽,而且也有部分學校鼓勵參賽,除了裕隆日產所給予的獎項之外,校方為鼓勵學生參賽,也推出額外獎項,提供更多的嘉獎,期待可以大幅提昇參賽意願。

除此之外,更有部分院校更在系所相關課程中,安排與裕隆日產設計風雲賞相關的課程,可以發現該比賽已經在台灣院校間帶動一股創新能量,而今年比賽的主題延續創新風雲賞Design the Future 的精神,希望藉由年輕學子無限的創意發想,勾勒出未來汽車的樣貌,今年的造型設計組別,以My Dream Car in 2020為主題,車用電子組別的主題為Driving Pleasure。

主辦單位裕隆日產汽車表示,由於過去數屆活動在校園獲得廣大迴響,本屆的說明會將擴增至15場,希望更多學子可以角逐今年的金賞大獎,今年設計風雲賞的大獎為NISSAN Tiida乙輛,還有師生參訪NDC日本原廠NISSAN技術設計中心的參訪行程,當然也可以讓台灣學子有與國際籍設計大師互動的機會。

此一國內最大規模的汽車設計比賽,主辦單位裕隆日產汽車希望藉由這個機會,提供台灣學子展現設計創意的舞台,進而希望達到培育優秀汽車設計人才的目標,為提升台灣整體的設計競爭力貢獻一份心力。

有關於2007年裕隆日產汽車設計風雲賞活動內容,可以參考該活動專屬網頁-http://www.nissan.com.tw/2007designaward



 
 
01/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