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座車Escape網路義賣各界爭相競標!目前飆破140萬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2/2007星期五)
福特六和汽車為推廣棒球運動,邀請王建民擔任「FORD活得精采」品牌大使,並擔任一整年的棒球公益活動代言人。兩週前(2006年12月30日),福特六和汽車在王建民大型球迷活動中,當場宣佈捐出提供王建民回台使用的休旅車Escape Rally Sport進行網路義賣,義賣所得將作為少棒球員出國比賽經費。

王建民座車網路義賣活動自1月5日凌晨零時開放下標,在短短22小時之內即突破100萬元大關,獲得民眾熱烈的支持和參與,目前競標金額已衝破142萬,且後勢看漲!競標的民眾不乏擁有拍賣網站1,000多筆正面評價的網友,許多網友更不斷留言表達迫不及待想獲得王建民座車以支持福特六和發起的棒球公益活動,甚至有網友在得知福特六和總共提供三台車給王建民代步之後,便不斷詢問是否有其他王建民座車可提供拍賣……,在在顯示網友對台灣棒球運動的支持和對王建民的喜愛。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張偉昌表示:「很高興看到大家這麼支持王建民座車網路義賣活動,短短幾天時間,義賣金額就超越原先設定的目標100萬,現在更已突破140萬,我們期待在1月14日24點截標之前有更多的愛心人士下標響應!除了Escape義賣活動,『一人一球 再造台灣之光』活動也仍持續進行至2月16日農曆年前,我們也很歡迎您捐出一顆棒球來贊助基層棒球運動。」

福特六和感謝網友們對於王建民座車義賣活動的支持,根據棒球專業人士的了解,一支少棒隊伍出國參賽一週的經費需求,包括機票、食宿、訓練場地等相關費用約需200多萬。距離義賣活動截止日期1月14日24時還有三天時間,希望更多民眾持續響應義賣活動,籌募更多經費,使少棒球員順利出國比賽,讓台灣的棒球運動持續蓬勃發展!

由福特六和汽車發起的「一人一球 再造台灣之光」和「王建民座車Escape拍賣」活動參與辦法,請至http://www.fordwcm.com.tw查詢。


 
 
01/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