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要穩定韓國境內過半佔有率!
AUTONET記者:明以(01/12/2007星期五)
全新2007年式HYUNDAI Avante-Elantra車系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有關於韓國HYUNDAI汽車今年提出驚人成長目標的報導!

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HYUNDAI Tuscani-Coupe車系
其實除了在全球與中國市場等地,將挑戰近年來最大的成長幅度之外,在韓國當地市場,HYUNDAI也計畫藉由推出更多新車,進一步強化產品線的陣容,讓HYUNDAI在韓國當地汽車市場的佔有率超過五成,也就是達成拼過半的目標!

根據HYUNDAI總部日前宣布的韓國市場成長計畫,他們希望今年可以達成在韓國境內的新車市場佔有率提升至52.5%的目標,去年HYUNDAI在韓國境內的市場佔有率剛好過半,達成50.5%的目標,總銷量達到58.1萬輛,HYUNDAI希望今年在韓國的新車銷量增加8.4%,達到63萬輛,同時達成市場佔有率 52.5%的目標,不過韓國政府日前宣布去年韓國境內的個人消費支出成長率,比去年預期的要低三個百分點,而韓國政府今年將推出更多鼓勵消費的財經政策,預計這些政策將有助於各業者於韓國境內銷售更多新車,預計今年韓國境內的年度新車銷售量可能成長約4.3%,達到120萬輛的規模。

去年在韓國境內汽車品牌的佔有率,由GM集團領軍的DAEWOO汽車,首度超越同為HYUNDAI集團旗下的KIA汽車而成為第二位,所以HYUNDAI-KIA要穩固韓國境內汽車市場,必須靠著推出更多新車才能順利達成預定目標。



 
 
01/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