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退場,龐德新戲換JAGUAR XF上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2/2007星期五)
龐德與ASTON MARTIN的合作將再度劃下句點!
ASTON MARTIN將被FORD集團所拋售的消息確定之後,這不僅僅對於車壇而言是個重要大事,其實延燒效應還包含了其他產業領域,除了產業面以外,對於娛樂圈而言,可也是十分關注喔!怎說?記得龐德系列電影嗎?

下一部007系列電影龐德座駕將換上C-XF概念車或所衍生的量產車擔綱。
ASTON MARTIN拋售 龐德琵琶別抱

在最新一集的007電影中,帥氣的龐德駕駛了一輛嶄新的ASTON MARTIN DBS跑車,雖然僅出現短短幾分鐘,但可成為了全球車迷的關注焦點;不過由於先前FORD與007電影一口氣簽約了三部電影合作,原本預計要讓ASTON MARTIN跑車於前兩部電影中現身,但礙於品牌拋售因素,使得此一百萬美金的合約出現變故…不過也別緊張!別忘了FORD集團底下目前可是擁有三大英國品牌,撇開即將被拋棄的ASTON MARTIN,也還有JAGUAR與LAND ROVER,而這兩品牌與龐德一向喜愛駕駛跑車的習慣所融合…所以就由JAGUAR接下ASTON MARTIN的棒子囉!

JAGUAR上陣 主推概念跑車C-XF

JAGUAR接手對於007電影獨鍾英式跑車的堅持無所影響,不過龐德當然是要最新、最炫的跑車方能匹配他不可一世的過人身手,目前JAGUAR當家的XK跑車似乎定位上與新鮮度方面還顯得力有未逮,那我們再想想…想到了嗎?就是最近於底特律現身的那款全新概念跑車—C-XF!

量產XF爭取演出機會?

此外,由於下一部007系列電影將於2008年方會上映,因此在拍攝過程中是否仍繼續以C-XF概念車款為主角,還是以量產的XF上場,目前尚未得知,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下一次龐德座駕為JAGUAR是確定的了。

英系血統的堅持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當初在FORD與007系列電影洽談合作的過程中,其實另有LEXUS車廠捧著大筆簽約金想要爭取演出機會,不過礙於龐德的「英系」血統,片商婉拒了LEXUS的合作,也好險這次品牌拋售動作並無波及到FORD集團中的LAND ROVER與JAGUAR兩英國品牌,不然片商對於英系品牌的堅持,又要再次被打斷囉!


 
 
01/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