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T上TOYOTA F1的身!ESPRIT宣佈贊助TOYOTA F1車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12/2007星期五)
TOYOTA F1車隊宣布時尚服飾品牌ESPRIT將加盟TOYOTA F1車隊,成為TOYOTA F1車隊的贊助商之一。未來ESPRIT將贊助車隊的服飾、部分車隊管理及運輸費用,而全TOYOTA F1車隊的成員均會穿上印上有ESPRIT商標的新車隊制服,於1月12日在TOYOTA F1基地所在地─德國科隆市正式與大家見面。

ESPRIT總裁Thomas Grote表示:「F1是現今世界上最令人著迷的賽事之一,賽事的主題性和ESPRIT服裝的風格非常類似。而在另一方面,在價值觀和公司理念方面,ESPRIT和TOYOTA F1車隊也有許多相似之處,所以ESPRIT和TOYOTA F1車隊的結合是絕佳組合!」

ESPRIT年由Susie Russell〈現在叫Susie Tompkins Buell〉和她當時的丈夫Douglas Tompkins,即品牌The North Face的創辦人在於1964年在舊金山創立,1971年香港商人邢李源(即林青霞的丈夫)加入營運。並在1970年代後期確立了以香港及德國為大本營的生產與分銷網路系統。而大家所熟知ESPRIT的商標則是1979年由John Casado設計。而後在1989年,Susie Russell和他丈夫離婚,Tompkins則在1990年把股權出售,並由Esprit Far East Group把買進其他股權,並在香港組成思捷環球。並在2001年購入Red Earth品牌。是一個以服飾為主,橫跨眼鏡、珠寶、家居品……等項目的全球時尚品牌。

這下子,ESPRIT又有新系列商品推出了!



 
 
01/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