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ang想賺外快?!Sepang賽道開放F1車隊進行測試行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12/2007星期五)
馬來西亞大獎賽推行委員會日前發表希望各家F1車隊能多多到馬來西亞Sepang賽道進行測試行程,而不要只是把馬來西亞Sepang賽道當作是一場F1 GP舉辦地而已。

今年馬來西亞大獎賽推行委員會預定在3月27~29日,將第一次開放Sepang賽道讓F1各家車隊作戰駒測試,以便讓各車隊在4月8日的馬來西亞GP前能夠有更多的測試數據可供參考,更能掌握賽車的調校。

Sepang賽道總經理Datuk Ahmad Mustafa表示:「目前所有的11家F1車隊都會參與馬拉西亞的測試行程,我?幾乎快要和F1各車隊達成每年在我們這試車的協議了,至於經費方面馬來西亞並不會出到什麼錢,因為各家車隊都是自掏腰包到這裡來試車的。」

看來除了F1各家車隊開始時興考前複習之外,似乎多辦測試行程也是讓主辦單位多賺些錢和打響名聲的好方法之一。


 
 
01/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