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發表世界第一條彩色機車輪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2/2007星期五)
米其林在贏得2006年Moto GP兩個年度冠軍頭銜之後,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米其林發表世界第一條彩色機車輪胎。

米其林創新的彩色機車輪胎,有二種軟硬不同橡膠配方組合的Power Race機車輪胎。 米其林Power Race雙橡膠配方機車輪胎也會在2007年的Moto GP賽季中,與夥伴車隊在世界4大洲比賽。

雙橡膠配方的Pilot Power Race賽車胎,兩端胎肩部份應用偏軟的橡膠配方; 在輪胎的胎面的中心應用偏硬的橡膠配方。量產的米其林Power Race機車輪胎有不同的配方組合,包括3 種前輪、3 種後輪胎和7種不同的配方組合,滿足以賽道為主的操駕樂趣。

米其林贏得2006年Moto GP賽季2個年度冠軍,是米其林連續第15個Moto GP年度總冠軍。www.michelinsport.com

米其林輪胎自1973年開始參加500西西Grand Prix機車賽以來,在頂尖摩托車賽車領域贏得超過350場比賽,這是第26個年度世界冠軍。




 
 
01/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