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台車子可以跑上百萬哩?
AUTONET記者:Diane Wu(12/07/2006星期四)
Peter Gilbert是一個經常需要開車長途奔波的銷售員。猜猜看他的車子現在累積了多少里程?答案是1,001,385哩。

他總共花了17年的時間,才累積到這樣的成果。在經過相關單位的認證後,Gilbert遂將這台1989 SAAB 900 SPG,捐給了Wisconsin汽車博物館。雖然傳動系統在突破二十萬哩大關時曾經更換過,一些零件也重新翻修過,但是整體而言,這台SAAB 900 SPG可以說是一台原汁原味的老爺車。

當初Gilbert在跟前妻離婚後,花了三萬美元買下這台車來犒賞自己,有誰想到老婆雖然留不住,但是車子卻跟了他十七年之久?Gilbert笑說,他是在幾年前累積到六十萬哩並發現車子還是一點也不耗油時,才驚覺到或許,只是或許,這台車能夠衝破百萬大關也不一定。

而這就是為什麼,Gilbert在捐出這台車子之後,馬上又回頭買了另一台SAAB取而代之。品牌忠實度就是這麼回事!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