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Strada Adventure追加全新柴油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明以(12/07/2006星期四)
來自阿根廷的消息,FIAT在當地擁有超高市場佔有率的新型態商旅休閒越野貨卡Strada Adventure,日前原廠推出全新2007年式車系,而且還追加一具全新的柴油動力系統!

融合了時下最流行的跨界休旅車款與平價商旅皮卡與一身的Strada Adventure車系,推出之後就受到許多重視休閒生活的年輕族群,以及努力玩也努力打拼的小型自營商,這款產品定位相當特殊的新型態跨界商旅小貨卡,日前原廠特地在阿根廷市場推出全新2007年式車系,除了提供更多專屬款式的車身套件,可以讓注重風格的消費者自由選配之外,也針對精算型買家追加一具全新的柴油動力心臟!

這具全新的柴油動力系統,與原有銷售的2006年式柴油車款,同樣具備1.7升的排氣量,不過最大馬力提升為72hp,而且安全極速也提升至150km/h,起步加速0-100km/h則需時17.5秒,但每行駛百公里所需消耗的柴油卻比原有的車款少了一公升,建議售價約合1.34萬歐元,相當於台幣53萬元左右。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