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獨享版SUZUKI Fun全新年式小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2/07/2006星期四)
SUZUKI Fun
我們曾經報導過CHEVROLET Celta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登場的消息,結果同樣由GM巴西廠代工的雙生版本SUZUKI Fun也在日前宣布小改款車系正式發售!

CHEVROLET Celta
這款衍生自上一代OPEL Corsa底盤,經過GM巴西產品設計中心重新打造的入門掀背小車,主要供應市場以拉丁美洲國家為主,而且在當地也掛上SUZUKI Fun的名義銷售,成為新世代的平價小車代表,目標客層以首度購車的年輕人為主。

全新2007年式的SUZUKI Fun車系,除了入門的1.0升的乙醇/汽油Flexpower雙燃料引擎之外,當地還提供了Ecotec引擎本體調校而來的1.4升直列四缸引擎,全新小改款車系也跟隨著Celta提供更為精緻活潑的造型與產品包裝,而且頂級車款也配置包括可以播放MP3格式的CD音響,還有全新的14吋原廠鋁圈組合,全車系建議售價約介於9654-10077美元之間,折合台幣約介於31.5-33.2萬元之間。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