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7準備推出MPS性能版本!
AUTONET記者:明以(12/07/2006星期四)
MAZDA CX-7 Adrenaline
不久前,MAZDA才在SEMA賭城改裝車展,推出一輛以CX-7新型態跨界休旅車為基礎衍生的超現實改裝版本!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改裝車可不是用來展示就算了,原廠還真的有意推出CX-7車系的性能運動版本,或許就會變成所謂CX-7 MPS,而且動力系統將搭載目前來自MAZDA6 MPS的引擎,2.3升的排氣量導入渦輪增壓系統,而且最大馬力要提升到300hp的水準。

另外,當初CX-7 Adrenaline概念改裝版本車上的一些配置,也可能延伸到這款傳說中的性能運動化版本身上,包括JTC運動懸吊系統,還有Modenalike品牌的引擎進排氣系統通風系統,還有一款由北美改裝達人提供的Rhys Millen改進版動力系統導入了重新配置的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達到300hp的水準,而概念車上的22吋的超級鍛造鋁圈,尺碼不變但我想設計會略微修正,不過當初概念版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會不會予以保留,我們一定會為您追蹤相關訊息,看看原廠會讓這款跨界休旅車的運動版量產車變成什麼模樣!

而且北美MAZDA設計中心也提供全套的影音娛樂平台,還有可以外接iPod與MP3的整合式介面,完全將目前最流行的3C影音設備全數導入!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