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拿下2006年英國風雲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Trista(12/07/2006星期四)
KIA這家韓國車廠的努力,最近獲得英國交通管理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 Management, ITM)青睞,獲得“Automotive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 2007”殊榮,因為近年來KIA在全球的發展,以及KIA的營運。


在ITM的報告中,將負責檢驗各家公司在運輸工業中,能夠大力將所有負面因素整合,並且使影響降到最低;目前KIA針對全球環境的全新管理系統,將承諾能夠使環保問題減至最少。

除此之外,KIA正積極發展新一代汽車動力,例如Hybrid、燃料電池(fuel cells)及一般電池(batteries),並且也將擴大回收資源的部分,KIA正在利用先進科技解決工廠的使用能源極小化、水資源、廢氣排放以及工廠浪費等問題;在車輛部份,最主要目標則希望達成車輛廢氣排放以及提高油耗表現。

KIA英國總裁Byung-Kwang Jang表示,KIA可以說是全球成長最快的車廠之一,此次獲得這項殊榮代表KIA正在實行承諾,經由持續創新帶給消費者超乎想像的期待;KIA期許藉由研發創新的產品設計概念,能夠帶領KIA繼續成長,並且成為全球頂尖的車廠之一。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