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認為…2007年度風雲車應該給BMW三系列Coupe!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7/2006星期四)
先前在AutoNet的測試下,見證了BMW三系列Coupe的超凡實力。
隨著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除了準備又除舊佈新迎接新年以外,車壇中各種獎項也不斷出籠,繼歐洲年度風雲車、日本年度風雲車到台灣所頒發的車訊風雲獎陸續出爐後,代表著廣大網友心聲的Autobytel Inc網站也公佈了最新評選的2007年年度風雲車,AutoNet忠實網友不仿看看,這選出的車款,與台灣觀點有何不同?與你的想法又有何相異?

首先在年度風雲車的部份,由BMW三系列Coupe拔得頭籌;在考量燃料效率、駕駛樂趣、設計與家庭考量,最終由BMW全新的三系列獲得勝出,不但在全新研發的3.0升雙渦輪增壓系統的帶領下,有了強悍的動力輸出,且在BMW一貫的操控體質下,更可將此動力精湛的發揮,且還可兼顧到實用性與乘坐舒適性,所以三系列Coupe獲得此獎肯定,相信絕對實至名歸。

除了年度風雲車以外,於各領域也分別選出了風雲車款,到底有誰獲得網友們的青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年度風雲車:BMW三系列Coupe
年度最佳貨卡/最佳進步獎:TOYOTA Tundra
年度家庭車款:HONDA Odyssey
最合適年輕族群車款:HONDA Civic
最佳時尚設計獎:SATURN Sky
保密最週到獎項:SUZUKI SX4
最佳Hybrid車款:TOYOTA Camry Hybrid
最佳Minivan:HYUNDAI Entourage
最佳小型車:NISSAN Versa
最佳中型車:TOYOTA Camry
最佳豪華車款(美金40, 000元以下):LEXUS ES
最佳豪華車款(美金75,000元以下):M-BENZ E-Class
最佳敞篷車款(美金75,000元以上):VW Eos
最佳性能車款(美金40, 000元以下):VW Golf GTI
最佳性能車款(美金75,000元以下):BMW Z4 M Coupe
最佳小型SUV:HYUNDAI Santa Fe
最佳中型SUV:CHEVROLET Tahoe
最佳大型SUV:ACURA MDX
非Hybrid之最佳環保獎:HONDA Civic
最具樂趣車款:BMW三系列Coupe




 
 
12/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